眠眠枂

备考中

【ルシサン】这天空下

到附近的岛上补给时,古兰给露莉亚买了个毛绒娃娃。少女高兴得脸颊发红,抱着就不放手,甚至还拿去炫耀给圣德芬看,对此圣德芬只报以“哦……”这样乏味的感想。从喜欢的人那里收到礼物会感到开心,这一点他还是理解的,但究竟这礼物本身有什么好,就不在他的认知范围内了。仔细想想,虽然活了两千年,但能称之为爱好的似乎就只有咖啡,其他事物圣德芬既没多大兴趣,也不曾接触过。

“你摸一摸就会懂了,”露莉亚信誓旦旦地说,“非常柔软而且毛绒绒哦!抱在怀里就会感觉很安心,快,来感受一下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……别拽我的手啦!”

圣德芬勉为其难地把手放到毛绒娃娃头上,心里飘过一百个non↷sense,但不可否认,手感的确很好。他摸了一下,然后又摸了一下。怎么样怎么样,露莉亚眼睛闪闪发光地求感想,为了逃避少女的追问,他把目光移向别处,正好那里站着路西菲尔。

啊……糟糕。

路西菲尔正若有所思地往这边看,眼神居然还好像有点期待,难道他也喜欢这种东西吗。从路西菲尔复活后,圣德芬还没怎么和他说过话,发生过太多事反而不知道说什么好,但现在既然视线对上了,也没法装作没看见,该怎么办才好呢。

“你……你要不要摸一下。”别别扭扭地说完这句,圣德芬就想把自己从岛上扔下去。我到底在干什么。正当他陷入自我嫌恶难以自拔,路西菲尔已经好像得到许可一样,步履优雅地走过来了。好吧,没办法了,就这样吧!圣德芬自暴自弃地闭上眼睛,把手里那坨软绵绵递出去,但是,出乎意料地,头顶上传来温暖的触感。

路西菲尔温柔地抚摸了他的头发。

“诶——”露莉亚捂住了嘴唇。

圣德芬保持着之前的姿势硬直了,他一时无法理解发生了什么。但在无法集中的意识中,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:他好像,熟悉这种感觉。那么,路西菲尔以前也这样抚摸过自己吗,在什么时候,为什么想不起来。

纤长手指慢慢滑过圣德芬的头顶,停留在他的面颊上。路西菲尔怀念地眯起眼睛,对圣德芬露出柔和的笑容。

“在那个时候,我就在想,有一天能仅仅作为两只平凡的星晶兽,就像现在这样,和你在这天空下……”





++++++++++++++++++

古兰和碧悄悄把露莉亚从两人身边带走,碧发表感想:“虽然不怎么可爱,但毛绒绒这一点我是认证过的。”说完它还意有所指地拉了拉古兰的头发。

“你不怕被切成片片吗。”古兰吐槽。

“哼,我现在一点都不怕他!”

评论(3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